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4-27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42717364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427173651_副本


  4月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校领导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高金光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理论学习是开展工作的基础,如何入脑入心学、结合实际学、指导实践学,要从三个方面入手:要把握要义,在学而思上下功夫;要知行合一,在学而信上见真章;要淬炼思想,在学而行上有作为。

  

  就如何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金光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五件大事,高站位谋划开局起步;要坚持以学为先、以讲为要、以干为本,高标准抓牢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调研,认真制定选题清单,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全面汇总梳理调研情况。

  

  高金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对标对表省委决策和报社部署,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把破和立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