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总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庞柳青  来源:总务处  时间:2023-04-21  责任编辑:刘昊

  4月19日上午,总务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报社、集团、学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总务处处长朱振主持。


  会议强调,总务处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努力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总务处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与会人员表示,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与认真的工作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精神上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