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4-15  责任编辑:刘昊

111_副本


DSC02440_副本


DSC02379_副本


DSC02418_副本


DSC02409_副本


DSC02399_副本


DSC02392_副本


DSC02361_副本


DSC02352_副本


DSC02344_副本


DSC02585_副本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4月14日下午,科传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校体育场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出席闭幕式并为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颁发奖杯。河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华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敬文,人力资源部王恒昀以及校领导郭津、郑逢斌、刘道衔、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吕银弟、司玉出席运动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高金光致闭幕辞,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科传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既是对师生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精神风貌的检阅和展示,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举措。同学们一定能够把比赛中培养的行动力、意志力,持久深化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从而绽放更加绚丽的成功之花。

  

  他最后说,青春是朝阳,从东方喷薄而出,放射着夺目的黄金;

  

  青春是花朵,在春天绚烂绽放,散发着甜蜜的芳馨。

  

  青春是云霞,多姿而多彩,集结起美丽的队列;

  

  青春是火焰,鲜红而热烈,流淌着恒久的体温。

  

  希望大家用青春谱写科传学院的精彩华章,为科传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持续奋斗。

  

  闭幕式上,副校长吕银弟宣布校运会学生比赛成绩。副校长王艳宣布关于教工健步走活动的表彰决定。

  

  高金光、张华军、郭津为获得校运会团体前三名的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医学院颁奖。

  

  郑逢斌、张敬文、庞安超为获得校运会男子团体前三名的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颁奖。

  

  张华军,王天仕、王艳分别为获得校运会女子团体前三名的商学院、医学院、传播学院颁奖。

  

  司玉、王恒昀为获得校运会道德风尚奖的人文学院、融媒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颁奖。

  

  颁奖仪式后,张华军宣布:“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伴随着全体师生的欢呼,本届运动会完成了全部赛程,在胜利和荣耀的光辉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检阅,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会,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于出彩的精神风貌。有你,有我,科传更精彩!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24个运动项目,参赛运动员2861人次,共有3个项目打破学校记录。3天来,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姿态,让青春为科传校园文化平添了华彩,让年华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绽放了光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