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长郑逢斌一行到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城市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靳鸽  来源: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 传播学院 融媒学院  时间:2023-04-12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1_副本


图片4_副本


图片5_副本


图片16_副本


  4月7日至10日,学校校长郑逢斌带领设计学院、艺术学院、传播学院、融媒学院负责同志到中国传媒大学及北京城市学院交流学习。

  

  在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副院长曹培鑫及院系负责同志与郑逢斌及来访教师进行了座谈。曹培鑫、陆佳怡介绍了中传新闻学院、广播学院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情况及特色院系计算传播系课程教学特色。针对科传学院未来发展,曹培鑫提出了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分流管理等宝贵建议。双方就教师跟岗学习等合作交流方式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郑逢斌一行实地调研了融媒体中心、传媒博物馆,深入了解了中传的办学历史、特色及成果。

  

  在中传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我校设计学院、艺术学院负责同志与中传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心渊等负责同志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在中传相关院系负责人的带领下,他们实地参观了动画学院的博物馆、数字艺术实验室、互动游戏展厅等,并观赏了学生优秀作品。

  

  在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主任陈琳、艺术设计学部副主任郭煜等系(部)、教研室主任与我校来访领导教师就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特色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方式。

  

  交流会后,郑逢斌一行参观了城市学院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学科实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设计理念及运行管理方式。

  

  本次赴京考察学习,为深入推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及新校区实验室规划积累了宝贵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