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王燕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24  责任编辑:刘昊

_D8B3683_副本_副本


  3月23日下午,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会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开封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刘磊,开封军分区动员处中校参谋张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侯云杰等出席本次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和国防协会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学生工作部部长侯云杰为国防协会授旗。

  

  开封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刘磊以《以史为鉴,强军固防》为主题做了报告,从历史与现实双重视角,层层剖析了强军对于中华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为我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强军固防教育课。开封军分区动员处中校参谋张威从学业保障、奖励优待、部队发展、退役复学四个方面深层次解读了参军入伍优惠政策。

  

  本次会议有效提高了我校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参军入伍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