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报!我校《财务管理》获河南省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3-24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324104556_副本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72号),我校商学院王青林教学团队主讲的《财务管理》课程获批立项。

  

  据悉,“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是省教育厅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尝试。

  

  此次我校获批的《财务管理》课程,紧密结合专业,深入挖掘和充实创新创业教育资源,运用多元化混合式教学模式,建立多元化考核评价体系,切实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是学校推进课程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又一成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课程的先行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建立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赋能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