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任伟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22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322164816_副本


d071390ef1c05b16a7e6c8a218669e3_副本


  近日,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评选落下帷幕,学校实践育人项目《三全育人筑芳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旅风华”主题思政教育系列活动》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是全省高校集中展示、交流学习学生工作典型经验,全面深入推进高等教育学生工作改革的重要举措。

  

  在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学生处带领组织筹备,设计学院、艺术学院李向勇老师带领项目组成员郑茂、张哲源、任伟、朱慈君、李萍萍老师认真准备材料,郑茂和任伟两位老师于3月16日在比赛现场展示了《三全育人筑芳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艺旅风华”主题思政教育系列活动》,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成功获得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二等奖,刷新了我校学生工作成果的新成绩。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学生工作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效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