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赴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李瑞青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3-03-21  责任编辑:刘昊

2_副本


3_副本


  3月17日,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带领体育学院骨干教师到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学院考察学习。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对我校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考察组参观了学院场馆等教学场地,对场地建设、场馆使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并就双方在体育学科建设、党建特色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期望。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商丘学院,参观了运动场馆及实验室、人体科学研究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教学中心等教学研中心,与商丘学院负责同志、一线教师深入交流,为我校体育学科发展规划、专业建设收集宝贵经验。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校体育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学生运动竞赛亮点工程积累了宝贵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