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余锦文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3-16  责任编辑:刘昊

DSC01532


111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传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举行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围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交大力量开展交流研讨。


  高金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两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要更加有力。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主题班会等形式,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媒体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师生员工,在全校范围内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结合学校工作,高金光指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党和国家赋予教育的重大使命和时代内涵,把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做到学习有计划,实践有路径,工作有成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