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专项培训讲座



作者:陈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21  责任编辑:刘昊

照片1_副本


照片2_副本


   为切实提高2019级考生硕士研究生复试成功率,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专项培训讲座。全院师生共计140余人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沈夏炯教授从“自我介绍”、“专业英语”、“专业问题”和“随机问答”四个方面展开复试指导。沈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研究生导师面试经验,深入浅出从多个角度为现场师生答疑解惑,并突出强调了如何在自我介绍中扬长避短以及专业问答中的答题思维逻辑等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我们明确了考研复试的重点方向,学到了面试答题的思路和技巧,我们对即将开始的考研复试信心满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