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作者:王丽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3-17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 1_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3月16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党员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线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中心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统领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根本的廉政教育厅。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参观学习了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以及地方党史、党建等内容。通过一份份详实的档案、一段段生动影像,商学院全体党员又一次深入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厅,举起右拳,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将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在肩头,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