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师生赴兰考开展焦裕禄精神青年学校教育



作者:王燕 李惠龙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17  责任编辑:徐楠

DSC04181_副本


5V3A0161_副本


5V3A0136_副本


  3月16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带领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国防协会学生赴河南兰考拜谒焦裕禄纪念园、参观焦裕禄纪念馆,这是学校成立的全国首家焦裕禄精神青年学校开展的教育。

  

  在焦裕禄纪念园,师生集体向焦裕禄烈士陵墓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寄托哀思。在焦裕禄纪念馆,一幅幅反映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图片,一件件焦裕禄同志使用过的物品,一幕幕反映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除“三害”的画卷,深深触动着大家。

  

  据悉,焦裕禄精神青年学校成立于2020年4月,依托科传学院教学科研特色及主办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党媒优势,深入挖掘焦裕禄同志从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故事,以期在党团共建、思政育人、弘扬“三股劲”等方面作出新探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