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3-15  责任编辑:刘昊

1678323218202_副本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60 号),我校传播学院葛梦园、融媒学院李爽两位教师获青年组二等奖。

  

  此次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认真组织,两位参赛教师在全省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

  

  近年来,我校坚持“教学为先”的工作理念,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推动教学理念创新、课堂设计创新、技术运用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着力将最前沿的学术科研成果、最丰富的思政元素引入课堂。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