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邂逅鲜肉,绽放绿意”多肉植物领养活动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3-03-13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二号餐厅门口组织开展了以“邂逅鲜肉,绽放绿意”为主题的多肉植物领养活动。活动号召全校学生参与植绿护绿,提高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活动现场准备了星美人、乙女心、子持莲华等多种绿植供同学们挑选。活动中,同学们认真了解绿植养护知识,挑选自己喜爱的绿植种类。同学们纷纷表示,绿植领养活动不单单只是领养一盆绿植,是传递环保理念的过程,更是“爱绿护绿”的一种体现。

  

  本次活动以绿植领养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从呵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做起,把生态文明意识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在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中,让“绿色生活”蔚然成风,为打造绿色生态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