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新进教师廉政谈话



作者:王俊锋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23-03-10  责任编辑:刘昊

医学院_副本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310164749_副本


人文学院_副本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不断强化对教师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结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校纪检监察室安排各二级学院近期对新进教师进行廉政谈话。

  

  医学院带领五位新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教职工师德失范处理办法(试行)》,信息工程学院听取了三位新老师关于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情况汇报,传播学院从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与新进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人文学院结合廉洁纪律和规矩,向新进教师提出了要遵规守纪,敬畏党纪法规,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要求,外语学院新入职教师郑重签署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外语学院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经济学院从育德、 树德、立德三个方面强调了教师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其他学院均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了此次谈话。

  

  下一步,纪检监察室将持续发挥监督执纪作用,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按照《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校园政治生态,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创建作出纪检监察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