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魅力女性,舞动科传”趣味运动会



作者:刘昊 摄影:唐筠菲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3-10  责任编辑:刘昊

5V3A9203


5V3A9215


5V3A9225


5V3A9284


5V3A9302


5V3A9321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我校举办“魅力女性,舞动科传”趣味运动会。校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校领导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校女教职工们心怀学校发展大局,以女性独有的智慧和独特的光芒,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单上书写了属于“半边天”的非凡魅力。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更加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不断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和支持全校教职工的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趣味运动会包括四个项目,拔河、跳绳团体赛、跳绳个人赛、踢毽子。赛场上,她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浓厚的节日氛围。观众席上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