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践行雷锋精神—商学院开展“反诈防骗,敬老助老”进社区活动



作者:徐瑞繁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3-06  责任编辑:刘昊

图片 5_副本


  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到来临之际,商学院联合蔡屯社区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反诈防骗,敬老爱老”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有关新型诈骗的情景剧,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给老年人传播电信诈骗知识,提高老年人防诈骗意识。

  

  本次活动中,商学院志愿者们不仅给社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传播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还让更多的科传学子意识到学习雷锋既要学日记、学名言,也要重实践、重行动,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许亚欣表示,在老人的笑脸和感谢的话语中让她深深地体会到志愿服务的魅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