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人武部组织开展春季野外拉练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06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303083157_副本


  为提升我校国防教育水平,提高国旗护卫队、士兵协会整体军事技能,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顽强作风意志。3月2日下午,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春季野外拉练活动。

  

  下午2点,全体成员在迎新广场集合完毕,从学校北门出发,围绕黑岗口调蓄水库进行10公里军事拉练活动。行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拼耐力、拼毅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磨砺自我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科传学子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退伍大学生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利用国旗护卫队、士兵协会等学生组织开展军事理论课实践教学和国防教育,协助征兵政策宣讲,定期开展军事科目训练,把“爱国教育”和“文明素养”相结合,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