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与星谷公司签订定制班协议



作者:吕永飞 摄影:吕永飞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照片2_副本


   3月1日上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定制班签约仪式,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胜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收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新收对段胜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做了介绍,他说,校企合作可以实现教育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能为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广阔空间,并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能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产学研合作,把校企合作引向更深层次。

  

  段胜强对公司做了介绍,并希望双方从战略合作的高度,本着校企“面向市场、平等协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企之间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就校企定制班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产、学、研、用等方面进入深度融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