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派骨干教师赴南京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李姣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3-03-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677662792157_副本


  2月28日,学校融媒学院、传播学院的骨干教师于2月28日赴南京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南京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正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就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将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及广播电视学院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院长助理殷乐希分享了学院在教学评估上体现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的体系化、模块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团队化教学、特色创新、平台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本次学习为学校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一流、应用型特色品牌专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