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成功举办“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



作者:左咏梅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3-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刘建中名誉院长_副本


颁奖合影_副本


  2月25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我校承办的“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吸引了省内各大院校的50余位教师齐聚我校,深入学习数字化技术在财务中的应用及开设财务大数据系列课程的教学内容。

  

  副校长王天仕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院校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希望借助本次培训的机会,和省内各兄弟院校建立广泛的联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教授做了作题为:《数字化、智能化与应用型高校新商科建设》的报告,从应用型高校新商科建设、培养目标与课程设置、新型师资队伍培养、师道与情怀等角度,进行了全面的认知及应对分析。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季金以《网中网财经教育服务生态》为题,分享了如何运用新技术搭建新型大数据财会课程和课堂,项目管理部蔡火生老师讲授了财务共享和大数据财务教学课程。

  

  此次培训为开设财务大数据课程奠定了基础。培训课程结束后,所有参训教师顺利通过各项考核并获得了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