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与你相伴”2023春季交友联谊活动在我校举办


1677466541125202


1677466513271156


  2月26日下午,由我校工会和共青团开封市委联合举办的“青春有约,与你相伴”春季交友联谊活动在校体育馆三楼篮球场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和开封市直各单位优秀青年120多人共赴甜蜜之约。


  在力量感十足的双截棍武术表演和甜蜜温柔的情歌暖场下,交友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娇艳的鲜花、粉色的背景……处处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为了缓解青年男女的紧张感,精心设计了“老师说”、“击鼓传花”等游戏互动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放下顾虑,打开心扉。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心动……“三分钟约会”和自由讨论的环节则给了嘉宾们相互交流的机会。反选环节的到来使活动进入到了高潮,获得三张及以上号码牌的优秀女青年将拥有反选权力,在场的优秀男青年大胆表示爱意,尽展青春风采。活动最后,牵手成功的嘉宾,收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祝贺,校工会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开展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引导树立正确的婚恋观,通过社会服务、爱心公益、文体娱乐等形式的相亲联谊活动,为我校广大青年提供常态化、特色化的相亲联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