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播放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播放工作的通知》和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和河南省征兵宣传片《青春筑梦 强军有我》播放工作正式启动,为扎实做好我校的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应征氛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播放时间


  2月13日至2月20日。


  二、视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w_C2hLGHjZUsVW8ENrx7Q?from=init&pwd=0163,提取码:0163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切实将2023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河南省征兵宣传片播放工作落到实处;


  (二)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滚动播放。同时利用班会等时机开展播放宣传工作;


  (三)党群工作部、总务处等单位要利用校园闭路电视、公共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循环播放。

   

     人民武装部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