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融媒学院“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吴庆娜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3-02-24  责任编辑:刘昊

  

  2月23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融媒学院、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自去年10月份发布“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公告以来,共征集作品一百余部,经过专家评委及老师们的评选,有50部作品入围并获奖。其中《热忱》、《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三部作品获得一等奖,《青春》、《航程》等10部作品获得二等奖,《Dream 梦》等15部作品获得三等奖,《“我”眼中的青春》等22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活动公映了《强国有我、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热枕》三部作品,颁奖嘉宾为获奖作品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1_副本

2_副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