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专项实习就业指导会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2-23  责任编辑:刘昊

8a32fa6e31d7680a68088ef73bd77ed_副本


  2月18日下午,科传学院商学院在1101教室召开旅游管理专业专项实习就业指导会,会议特邀开元森泊招聘经理单磊主讲。

  

  会上,单磊帮助学生了解其企业的内部环境、工作状态、员工的福利等企业信息。结合自身经历及往届学生的工作与晋升经历,鼓励学生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敢于拼搏,迎接工作挑战。

  

  通过开展此次实习就业专项指导活动,商学院有针对性地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与服务,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招聘要求,明晰就业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实行更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