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第九批省重点学科终期建设验收评审会



作者:周荣超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3-02-23  责任编辑:刘昊

  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审会议。我校第九批省重点学科建设团队、部分二级学院第一责任人及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孟芸主持。


  设计艺术学科带头人李建设教授代表建设团队主要围绕预期目标完成情况、总体进展情况、标志性成果产出情况、经费投入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随后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


  评审专家指出,设计艺术学科建设汇报材料充分详实,对比学科建设预期目标和评审条件,该学科符合验收要求。但应在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创新方面继续努力,以便有效助力我校硕士点申报。评审专家强调,学科建设团队在近期完善材料时,要把国家级、省级和代表性的证书、荣誉等进行突出展示。


  学科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龙头,校领导对此次验收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在前期成立筹备组,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评估验收工作。通过此次评审及对设计艺术学建设情况的把诊问脉,使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厘清了学科建设思路,明晰了建设路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科研处(学位点建设处)将配合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完成验收工作,同时为其他二级学院申报第十批省重点学科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