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徐超文带领市人社部门一行到我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朱奕伟 摄影:刘昊 李世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2-20  责任编辑:刘昊

35bb9406de2d45923c7c254eb1d1c6e_副本


5V3A6522_副本


5V3A6478_副本


5V3A6566_副本


   2月16日,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徐超文带领开封市人社部门一行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代表学校对徐超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校长郑逢斌对学校发展情况及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徐超文一行听取学校师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想法,与学校代表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双方就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地合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