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韩洪涛到我校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庞柳青 摄影:连鹏飞  来源:总务处  时间:2023-02-17  责任编辑:刘昊

 DSC00229_副本 

  

   2月16日下午,河南省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韩洪涛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副校长吴国胜带领校总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校一号餐厅,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食堂的相关检查记录,查看了食堂操作间等处,并给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校食堂的规范管理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管理人员和餐饮单位务必做到每一个细节都不放松,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