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赴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宋禹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2-05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210105408_副本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近日,校招生就业处、医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赴开封市中心医院进行调研访谈,就人才需求、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招生就业处处长惠鑫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学校与开封市中心医院合作意向。医学院院长刘彬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核心,希望与医院积极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加大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特别是开拓更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开封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华强,副院长秦雷就医院概况、人员结构、人才缺口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医院的人才引进至关重要,希望后期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为医学院进一步打造两院合作平台,探索学科发展,开展人才交流,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