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高茹玖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2-13  责任编辑:徐楠

  2月11日下午,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在9519召开,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前后学生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庞安超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全体学工战线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打赢了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校师生筑起了安全健康防线,实现了校园无疫情、学生零感染的既定目标。他希望全体学工同志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庞安超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一是树立“底数思维”。对各类学生及状况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策、管理有方;二是树立严管和厚爱思维。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严的氛围营造出来,同时展开“春风行动”,推出一批暖心工程、暖心活动、暖心举措,让学生在校如在家,在校有温度;三是树立苦练内功,品牌思维。关注学生工作队伍成长,加强教育培训,苦练内功,做到心中有底气,胸中有力量,工作有思考,事业有提升,努力提高思政工作水平,打造“一院一品”思政工作品牌。


  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服务、征兵及研考复试、校园安全稳定、学生资助、校园文化等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