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学第一天 校领导带队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作者:刘昊 摄影:融媒体中心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2-13  责任编辑:徐楠

DSC09723


   为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学工作秩序,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3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校领导检查课堂教学工作。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上午7点40分许,校领导来到教学楼,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进行检查与指导。

  

  从检查情况看,全校各教学班级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全体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良好;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教风学风整体情况优良,教学场地设施安排得当,教学保障到位。

  

  检查中,校领导重点调研了我校智慧教室建设使用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智慧教室的新功能。在多媒体教室管理平台,校领导听取了我校智慧教室项目建设的整体汇报,了解教师课程录播、资源存储等平台的功能,对我校智慧教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对开学上课第一天全校教学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校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及时、合理地将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进行有效对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教学中,实现了新学期开学开门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