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一行赴顶端新闻调研学习



作者:杨皓博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3-02-12  责任编辑:刘昊

1_副本


2_副本


  2月10日上午,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高顺洁带队赴顶端传媒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就业专员随行。调研受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顶端传媒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关国锋、顶端传媒执行总编辑朱琨、副总编辑杨韬等人热情接待。


  一行人实地调研了顶端新闻的现有基本架构和运行情况,了解了业界目前基本动向,随后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详谈。


  座谈会上,高顺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教学特点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表达了协同办学的意向。随后双方就课程共建、人才交流、学术交流、实习实训、高质量就业及品牌活动打造等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洽谈。


  关国锋表示顶端新闻致力于打造省内乃至全国新型传媒高地,科传学院是河南日报社主办的学校,顶端愿意为学校发展提供平台,在教学、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提供助力,产学深度融合、无缝对接。


  陶丽对顶端新闻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希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多元。她谈到,传播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好探索改革工作。在“促就业”和“应用型”办学导向下,学院将继续推进双方合作,将各项规划持续推进落地,为学校转型发展和传媒业界改革提供人力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