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设计学院师生在2022“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哲源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3-01-12  责任编辑:徐楠

郭云帅的设计作品《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寺坡山村改造设计》

郭云帅作品

学生李世纪、李颖情的设计作品《朱仙镇半日闲生态园》(1)

李世纪、李颖情作品


学生罗雅心的设计作品《朱仙镇半日闲生态园》(1)y s

罗雅心作品

  近日,普通高等学校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之“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经学院组织、学校推荐、初赛评选、大赛评审,我校设计学院推荐的作品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郭云帅的设计作品《河南省洛阳市寺坡山村改造设计》,李世纪、李颖情的设计作品《朱仙镇半日闲生态园》荣获二等奖;罗雅心的设计作品《朱仙镇半日闲生态园》荣获三等奖。


  2022“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设计河南”建设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卓越设计人才,打造设计创新中心和人才高地,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设计能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积极组织师生团队参加此次竞赛。围绕赛事类别与要求,进行选题、研讨、创作、修改,深入挖掘农业多种功能,提升乡村多元价值,赋能乡村经济发展。


  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设计河南”建设,聚焦河南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卓越乡村设计人才,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 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