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春节前,我们到北曹村看看我们的亲人



作者:徐楠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1-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合影2


吴大爷


刘留根_副本


座谈


  农历春节将至。1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 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驻村干部,到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看望对口帮扶的村民。他们给村民带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五保户朱国宪老大爷家,高金光认真询问了朱国宪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朱大爷的孙子从外地赶回家中照顾老人,他十分欣慰。他对朱大爷说:“看到您身体很好,我们非常开心,提前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新的一年生活越过越好。”在独自带着孙子的残疾人刘留根家,领导们与他亲切交谈。吴国胜还走进他的小菜园,认真查看了他的蔬菜长势。了解到老人大病初愈,领导们嘱咐他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

  

  在北曹村委会,学院领导与乡干部、村干部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脱贫后的村民情况。高金光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北曹村村民就是我们的亲人,科传学院一定竭尽所能,对北曹村进行人才帮扶、科技帮扶、文化帮扶,把北曹村建设得越来越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