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牛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1-07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30107112714


微信图片_2023010622151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期间工作、生活牵动着学生工作者的心。1月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赴新乡市封丘县开展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冬季送温暖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云杰带队,先后赴封丘县鲁岗镇、留光镇看望慰问了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在学生家中,走访教师深入了解每个家庭的现实困难,介绍党和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勉励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

  

  一声问候沁人心,两句细语显真情。2020级法学专业常紫瑶同学的父亲激动地说:“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导培养,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关怀!”

  

  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积极践行“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