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媒介融合背景下新闻的创意思维”主题讲座预告


  媒介融合背景下,新闻生产与传播过程中创意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为充分了解新闻行业发展前沿动态,加强与业界的交流与联系,传播学院定于11月17日下午15:00在智慧树(知到)平台举办“媒介融合背景下新闻的创意思维”主题讲座。讲座为线上直播形式,课程号:K3525322,


  本次讲座邀请孙贝贝担任主讲。


   主讲人简介:


  孙贝贝,中级编辑,先后任职于大河报新媒体中心,大河报品牌创意部,现任顶端新闻传播创意部主任,负责顶端新闻内容及活动策划、新媒体创意产品设计、市场化平台对接等。曾参与多项重点新闻项目策划与执行:自2015年起参与省两会及全国两会报道;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大河报全媒体报道;总书记视察南阳系列报道策划;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策划:五四建团百年系列报道策划等。


  作品获奖:


  2022年2月 策划设计的《虎年虎说》系列荣获河南省2022年“新春走基层”优秀作品2021年12月策划设计的《孩子们的梦想,中国在努力》荣获省人大新闻奖二等奖。


  2019年7月 策划设计的《宝藏“101”天团出道,邀你一起度报告》荣获省人大新闻奖三等奖2018年11月 策划设计的短视频《旗》中国国家新闻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