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的通知


  各党总支: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全体党员常态化学习的重要平台。为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学校范围内评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习的全校师生党员


  二、表彰名额


  学习先进集体:3个

  2022年度学习标兵:20名

  “学习强国”挑战达人:10名

  三、评选标准


  学习先进集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党员注册使用率、年度积分前十名平均分、近三个月的人均积分等指标进行排序,取前三名,各奖励1000元。


  2022年度学习标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2年度总积分排名全校前20名,每人给予一定奖励。1至5名,每人奖励500元;6-10名,每人奖励300元;10至20名,每人奖励200元。


  “学习强国”挑战达人:2022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前10名,每人奖励100元。


  四、评选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把推广使用指导管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二)要以此为契机,在追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


  (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评比评选活动,不断提高学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22年12月9日17时,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日9日当日完成数据收集,并填写《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数据统计表》,于12月9日17时之前将电子版并附带支撑材料截图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kcxcb@qq.com,纸质版加盖党总支公章送至综合楼9535室。


  联系人:连鹏飞 13526888502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