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 “研”途出发——总务处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212210902372


微信图片_202212210902371


98897a79a5400fa7762ce88ca38b39d


  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20日上午,总务处在教学楼2106教室和图书馆学研社区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总务处全体在校教职工积极准备,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糕点!


  在此次“暖冬送温暖”活动中,总务处为考研学子发放“一举‘糕'中”糕点盒800余份,糕点上有总务处全体人员手写的“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充满希望”等祝福语。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糕点送到考研学子手中,表达着对考研学生浓浓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鼓励着大家在备战考研期间劳逸结合、科学备考。


  “食材是一早就挑选好的,每一份糕点都代表学校以及总务处对考研学生美好的祝福,希望科传考研学生今年都能一举“糕”中折桂冠。”总务处张倩老师说道。总务处李春晓老师在发放糕点盒时勉励大家在考研冲刺阶段要科学复习、调整心态、坚定信心,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奔赴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收到学校发来的糕点,心中感受到了一股暖意,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也希望大家都能‘糕’中。”医学院2019级药物制剂专业冯波同学说道。


  总务处连续多年开展为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与便利,不断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考研学生勇往直前。


  你一直为之努力的事,终会有好的结果!加油,科传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