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IMG_20221222_163530


IMG_20221222_165200


IMG_20221222_171323


IMG_20221222_172029


IMG_20221222_173223


  为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点各项工作,保证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王天仕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考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考点教室、视频监控、用电保障、餐饮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组织、考生服务、应急处置等情况。


  高金光对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和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要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规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能有一丝马虎、一点松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将本次考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紧盯关键环节,查漏补缺,认真落细落实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用心服务考生,全力做好考前准备,保障考试工作安全、规范、有序、顺利进行。


  党群工作部、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设备信息化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