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融媒学院学子获“学院奖”2022年秋季赛金奖



作者:融媒学院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2-12-28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2022年秋季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经过全国总评审,已于12月22日评出最终获奖作品。由程沛、王健宇老师指导的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张雅歌的作品《超载》获得金奖荣誉。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赛事,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全程执行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截止到2021年全年,共有1830所高校,5309个学院师生参与赛事。覆盖艺术与设计类、新闻传播类、理工类、管理类、财经类、文学类、人文类、信息与计算机类、建筑类、文化类、教育类等学科。指导老师20280人,每年约150万学生参赛,有效影响大学生群体1500万人。


  此次比赛的佳绩是编导专业的巨大收获,也是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融媒学院会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老师们也会和学生再接再厉,斩获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