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刘振宇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12-17  责任编辑:徐楠

李净祎


马浩翔


   近日,河南省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佳绩。人文学院法学专业2020级学生马浩翔、2019级学生李净祎在“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高校组)、知识比赛(高校组)中均获一等奖。是我校目前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教育厅、省司法厅自2022年6月联合组织开展的普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在此次活动中,学校高度重视、层层部署、精心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

  

  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提高组织水平,创新宪法学习形式,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校园法治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