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子获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唐莉晶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12-05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由科传学院商学院2021级武鹏、李进、李春龙、程思杰4位同学组成的“光宗耀组”队和2020级吕会勇、杜润麟、于浩颖、李潇栩4位同学组成的“苏醒队”在全国本科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取得了我校在此项专业赛事上的新突破。


  据悉,该项赛事由行业一级学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举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全国总决赛以数智化商业决策平台为依托,围绕“商业决策”核心,以数智化企业运营为基础,参赛团队组成对抗小组模拟一家数智化企业,进行企业云、数字运营、智能创造、数字制造和数字营销等一系列业务流程。


  此次比赛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学校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结果,也是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进行商业模式创新的结果。比赛促进了我校数智化人才的成长与应用能力的提升,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机制的作用,提高了学生数智化应用决策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