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杨紫涵 周文文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11-29  责任编辑:徐楠

 

96d1c43f3c9e7ff3aa3f4ca1c09d40b


457948d2f53997ea1a76d9d49853363


    11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校体育馆开展了“礼赞二十大,强身跟党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增强教职工体魄,丰富课余生活。


  在校园健步走比赛中,跑道中特设了三个趣味答题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目,答题结束后,老师们奔赴体育馆进行了室内趣味运动会。


  室内比赛共有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两人三足比赛,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程度和协作能力;第二个环节是十指同心,老师们四人一组,用十指运输木板上的乒乓球;第三个环节是一圈到底。教职工站成一列,灵活快速地逐个穿过呼啦圈,场面一度进入了高潮。最后一个环节是最轻松愉快的套圈游戏。


  此次活动展现了人文学院健康、向上的氛围,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