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选拔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2-11-28  责任编辑:徐楠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适应学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合理配置人力资源,鼓励我校学生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经校务会研究决定,选拔我校优秀应、往届毕业生留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科传学院(原民生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岁,在校四年成绩排名均在班级前30%且没有挂科。

  5.有学生干部、学生助理经历或具有丰富的岗位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6.具体岗位及条件见下表:

  

岗位序号选留单位岗位名称招聘数量选拔条件岗位职责
1传播学院影像运营11.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2.热爱摄影摄像工作,熟练使用摄影摄像器材(包括无人机);3.熟练掌握后期制作软件,了解影视作品的运营传播。1.负责学院内宣传所需的图片、影像作品的拍摄制作;2.负责学院实验室相关影像的策划、拍摄与剪辑工作;3.负责学院的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内容制作与运营。
2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实验室管理员2计算机相关专业1.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2.负责实验室器材的保管、维护工作;3.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4.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3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员1电子类专业
4设备与信息化处网络运行11.计算机相关专业;2.具有网络管理或程序开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负责校园网络及网络安全相关设备的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

  二、选拔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到各所在(毕业)学院自愿报名,各部门如有合适人选,可向相关学院推荐。各学院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报人力资源部。

  2.人力资源部会同教务处、学生处进行资格复审。

  3.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笔试、加试,按照面试人选与招聘岗位4∶1的比例进入面试,择优录用。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后待遇

  按学校相应岗位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各单位按要求将下列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部9522房间,截止日期12月5日中午12:00前,逾期不再受理:

  1.《优秀毕业生留校选聘工作报名表》(见附件)(附彩色电子证件照)电子版及纸质版各1份;

  2.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在校期间各学年成绩单及各学年班级排名1份(需教务处提供并盖章);

  4.学生干部需提供聘书或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复印件1份;

  5.中共党员须提供党员相关证明1份;

  6.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结项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附件:优秀毕业生留校选聘工作报名表.docx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2年11月28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