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院举办“新使命·新篇章·新担当” 第十届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陈干 摄影 贾心志 陈子嘉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11-25  责任编辑:刘昊

 1


6


2


  11月25日下午,科传院在学校大礼堂举办“新使命·新篇章·新担当”第十届党史知识竞赛。经各学院层层选拔,共有四支教师队伍和十支学生队伍进入决赛。校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队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本届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和中共党史为主要内容,竞赛以师生喜闻乐见的“一站到底”答题形式开展,内容博古通今、环节设计巧妙。各赛程相互对应,创意此起彼伏,参赛师生在答题之余有充分的自我发挥空间,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对答如流。本次党史比赛加入了一个全新的节目——校领导集体朗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的寄语。学生们听到后深受感动。

  

  据悉,党史知识竞赛河南省高校“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自2013年举办以来,是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平台,已连续举办十届,大赛每届平均惠及师生1000余人,是一个帮助师生将所学所知以多种形式予以展示的优秀平台。本届竞赛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的有效载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