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陶吉峰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11-25  责任编辑:连鹏飞

DSC08208


DSC09583


DSC09644


  冬季天干物燥,易发生火灾。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学校于11月24日开始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学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校园各个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保证检查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学校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充分准备,事前做了具体分工,明确检查内容,并进行了相关培训,做到层层到人、具体到项、细化到条,防止流于形式。学校领导分为十二个小组,深入到宿舍楼、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餐厅、礼堂等,不漏过每一个部位和角落,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管理制度落实,安全出口与消防通道的安全疏散管理,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疏散指示灯等消防设施器材及消防安全工作相关内容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学生宿舍、教职工寝室、办公室的安全用电,防火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小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记录在案,对违规的个人进行教育和处罚,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


  据悉,学校将根据检查情况写总结报告,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总结,并列出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另外,学校还要加大消防知识教育和宣传的力度,引导全校教职工生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保证校园平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