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资助育人游园问答活动



作者:杨皓博  来源:传播学院 融媒学院  时间:2022-11-24  责任编辑:徐楠

  1


2



  11月13日上午十点,传播学院、融媒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在学校东门小花园内开展“资助育人筑梦行,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趣味游园问答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庞安超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他谈到,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是根本,提升资助育人功能是目标。希望他们以此次游园活动为契机,学思并行,努力提升自己。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争分夺秒前往各个加油站点,小组分工合作,手持小红旗从起点出发,自主选择加油站点,写下答案,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真正做到了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


  游园结束后,庞安超书记和传播、融媒学院教师进行资助走访宣传工作。老师们走访并慰问受助学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国家政策下建立的“奖、助、贷、勤、补、减”的多元化资助政策体系,并且深入了解同学们生活情况,认真询问、听取大家对目前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师们还为受助学生带来温暖礼包,鼓励大家学思并行、自立自强、勇于追逐梦想。


  此次活动之后,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育人要求,确保资助育人效果,帮助学生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