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举办学生篮球赛



作者:高昊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2-11-22  责任编辑:徐楠

  1111


  11月10日以来,体育学院先后举办了2022年科传男子篮球赛和女子篮球赛。11月17日,科传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11月21日,女子篮球赛全面开战。在体育馆三楼篮球馆、校南篮球场两个赛场,来自全校的10个学院组成的代表队分别进行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积极拼抢每一个球,争夺每一分,展现了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服输的风采;裁判员们执法严明,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下,啦啦队热情满满,不停为球员们助威呐喊,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掌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篮球赛经济学院获得第一名、商学院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名、体育学院第四名。


  篮球赛充分展示了赛场内外所有科传学子自信自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