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仪式



作者:韩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10-28  责任编辑:徐楠

  10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教工党支部书记廖丽丽,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秋林主持。

         

  会议开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廖丽丽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通知。《通知》从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活动安排和时间、活动地点、活动要求以及活动过程等几个方面做了要求。随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静针对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形式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唐世锋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本次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当前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要精心组织,落地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个人成长发展结合起来。他希望各党支部、学院团总支要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谋划、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在学院掀起一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