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融媒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韦心如  来源:融媒学院  时间:2022-11-18  责任编辑:徐楠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我校融媒学院在9131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副院长郭琳媛及专业教研室教师作为评委,对参赛学生给予了现场指导。

  

  参赛选手分别从个人认知、职业认知、职业道德与职业决策等方面进行演讲,详细论述自己近期的目标及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同学们化身“记者”在大赛现场进行“情景模拟”,充分体现了播音主持专业同学过硬的专业本领。各个成员发言完毕后,五位评委老师一一进行点评。赛后,郭琳媛谈了对小22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树立一个个小目标,从而凝聚成大目标!

  

  融媒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引导同学们明晰职业目标,提高职业能力,从而实现职业梦想提供了有效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